此时此地

阿离
瞻前顾后

© 此时此地

Powered by LOFTER

二月快乐

好久没更新过lft了我有点紧张,

想推个漫画,境界触发者(ワールドトリガー/World Trigger),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,现在有91话,作者葦原大介,责编好像是服部哲,类型……战斗系?很好看,很jump(?),剧情紧凑,人物萌萌(←重点),画风还不错虽然很多人表示会引起严重的脸盲症状……但我觉得群像描写的很好即便是脸长得有些像的人物(……)也各有各的可爱之处。≡ε≡←作品标志表情(咦

细说一下“人物萌萌”,也许应该说是很我流的萌的方向,人物很多,有战斗以外都很没用的战斗狂人,很高傲的人,有心理创伤的人,对人类世界缺乏常识的人,对什么都好像很厌倦的人,但总的来说正面人物大家都是普通健全有礼貌讲道理好相处(??)的人,这点非常我茶,不过也许某种意义上会不够有劲吧。现阶段出现过的反派大部分也不是讨厌的人,冲突主要是来自星球差异(……);另外有一些我不确定是不是该归为反派的人……“肮脏的成年人”那种?((( 相关有一些略黑的情节,不过大概并不算坏人吧……

我感觉喜欢Bleach的人很可能也会喜欢这部!(谜

也有动画版,去年10月番,似乎是预备做50集的年番,动画做得不太好……不过作为一个非常容易满足的粉,我觉得如果是看动画比较容易的人,也可以试着看一看!

名字有点长,通用的简称(?)是WT,私下里我有时候会说小扳机(((

别的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……职高渐渐出坑之后也爬了好几个墙,这个是最想用力推一推的,就真的很好看,如果您处于空窗期想追个周刊连载的话走过路过不要错过☆☆☆☆☆

最后,听说带个图比较引人注目所以——

发表于2015-02-01.1热度.